霁和

一个没有感情的糖罐子。
补档:微博@牵云落or嗷三搜id拼音。不保证全。
主号随缘补,我也不知道少了哪些,呃。
*不混圈。图文禁二传二改。
*欢迎日lof,骚话评论摩多摩多
*鸽子屁股太多会删评。

精分现场!

还有人没看过官方发的杰大自攻自受彩蛋吗(doge 

手打一下语音 

 

莲花血鸭:……这气味……果然是你来了 

佛跳墙:你是在说我身上的香气吗? 

莲花血鸭:不是说你 

佛跳墙:莲将军说笑了,不是我还能是谁? 

莲花血鸭:都说了不是! 

佛跳墙:莲将军这是惧了?大胆认下便是 

莲花血鸭:哈?你说谁怕了?! 

(煲仔饭:这人为什么要自言自语) 

(阿杰老师发现了摄像头:你居然在拍我?) 

 

都给我看xxj吵架!阿官你竟然偷偷写小段子!完整版给我瞧瞧呢! 要带配音的!

配图借用吟子太太的官方贺图,不妥删@🌙雨打吟耳汤
因为是杰大精分所以大概是无差可以打两个tag(。

 

 


评论(3)

热度(660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